「昕展牙醫:我戴了兩個月的隱適美,來分享我的經驗!」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戴了快八副隱適美牙套,也就是兩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的改變真的太明顯了,不紀錄一下對不起自己!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矯正過程吧。

首先,在昕展牙醫做了口內評估和拍攝X光片後,醫生立刻設計了一份詳盡的治療計畫。隱適美的一大優勢是,它事先模擬出矯正後的效果,我一看到這個計畫,真的感覺到了內心的期待和興奮。

治療計畫確定後,醫生就開始為我量身訂製專屬的牙套。整個過程中,我不僅獲得了前四副牙套,還學會了如何正確佩戴和拆卸,以及日常的基本護理方法。

「昕展牙醫我戴了兩個月的隱適美,來分享我的經驗!」

隱適美的設計讓我可以自由自在地佩戴和拆卸牙套,這樣清潔起來就跟刷牙一樣簡單。一開始我還滿疑惑的,不知道這樣的方式真的有效果嗎?但第二副牙套戴上後,醫生在牙套上貼上了一些小豆豆,這些小豆豆增加了矯正的效果。

「昕展牙醫我戴了兩個月的隱適美,來分享我的經驗!」

每次回診,醫生會輕輕磨一下牙齒表面,然後精確地黏貼豆豆在牙套上,這些豆豆顏色都選得跟牙齒相近,近看才能發現。這些豆豆會伴隨著整個矯正過程,如果不小心掉了,醫生每次回診都會幫我補上。

相比傳統的金屬矯正器,隱適美真的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擔心金屬刺進肉裡或者掉下來颳傷嘴巴的痛苦了。而且回診時間大概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一次,對於我這種平時忙碌的人來說,實在是太適合了。

現在已經是第八副牙套了,看到牙齒漸漸變得整齊,真的感到非常滿意!每天佩戴牙套已經成了習慣,有時甚至會忘記自己在進行矯正呢!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輕鬆快速地改善牙齒,我真的推薦你也來試試隱適美。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在矯正過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定期回診檢查是達到最佳矯正效果的關鍵。期待不久的將來,能露出自信的笑容!

「昕展牙醫我戴了兩個月的隱適美,來分享我的經驗!」

昕展牙醫官網:

https://flystardent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tda6 的頭像
    s66ytda6

    胡玲靖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td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