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豐原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潭子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高雄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薪水背后的意義  文/六六  我在新加坡教書的時候,最初一個半小時15新幣。若除去來回路上的兩三個鐘頭,還有車錢和飯錢,我教書基本上就是圖一個樂子了。可我依舊堅持去做,新加坡那個大太陽,曬得我很辛苦;整個新加坡的交通,我摸得門兒清,我曾經去過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地方,我還在地鐵上站著睡著過。  我一個朋友的太太,那時剛從中國來新加坡,我就把自己手頭的家教分給她。她做了一段時間后,不愿意做了,嫌辛苦,又不賺錢。而另一個跟我學藝的學徒對我說,小孩子上課的時候想睡覺,她就陪他趴在桌子上一起睡。我大驚,跟她說,你怎么可以這樣!家長是付錢給你的!她說:  “才20塊,我難道要賣身給他父母嗎?”  兩三年后,我一小時課的課時費已經超過50新幣,學生排隊到兩年后。集中上大課的話,價錢還要高些,我的總收入與新加坡大學教授齊平。而那兩個幸福的女人早就退出不干了,因為嫌苦,嫌這個行業不賺錢。  十年后,她們經常在媒體上看到我。而她們,依舊在家里做幸福的太太。  我不是說她們這樣的選擇不好,她們可能一輩子比我還要幸福,不必努力也有安定的生活。但我卻依舊忍不住要給自己發獎章,因為我一路在憑自己的努力,永遠在創造著我人生的新價值。如果我是一只上市股,在過去的十年里,我就一路長紅沒跌過。  媒體也許只注意我說的收入翻了30倍了,每個人都驚嘆我的好運。但沒有人注意到,我30倍后面的故事。  我今天最大的快樂,其實不是你們很多人關注的收入,而是我通過努力過的每一天,都是我想要的。  也許你辛苦一個月只拿1000塊薪水。在我這個過來人看來,1000塊薪水除了維持你的日常開銷,背后還有很多意義。所以,不要總是抱怨社會,說他人對你不公或者資本家剝削。你如果不從內心里感恩,忽略職位背后可能帶給你的積累和機遇,你就永遠不會拿1000塊錢,并成就你1000萬的事業基礎。 拿兩千塊錢的薪水要有一萬塊錢的范兒 比豐厚薪水更重要的10件事 工作帶給人生的遠不止薪水分頁:123

開心朋友圈文案 一、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三、去樓下的小超市買煙,給老板50塊錢,買了包30的,老板找給我40,我愣了一下,然后拿著錢就走,接著聽見老板在喊我,我假裝沒聽見,加快腳步回家,到家才發現,煙忘拿了! 四、只要我肯努力,沒什么事情是我搞不砸的。 五、售貨員對一個正在抽煙的顧客說:“先生,我們這里禁止抽煙。”顧客回答:“這可是在你們這里買的香煙。”售貨員:“那又怎么樣,我們這里還賣手紙呢!” 六、這年頭的女人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拿手機相機當鏡子用一下還要開美顏,開了那還是你嗎? 七、曾經有人問我,生日時誰給的禮物最好,我說是我媽,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到現在還用著。 八、錢是治療情緒的最佳良藥,簡單粗暴好用。 九、我問老媽:如果有人拿十萬換我,你換不換呀?老媽和藹的對我說:傻瓜,我只有你一個兒子,你說我怎么舍得?我頓時感動得熱淚盈眶,老媽看了看遠方:十萬本都沒回來,沒有五十萬,免談! 十、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十一、父親教兒子學算術:“一加一是多少?”兒子:“不知道。”父親:“是兩個,笨蛋!知道了嗎?”兒子:“知道了。”父親:“那么,我和你加起來是幾個人?”兒子:“是兩個笨蛋!” 十二、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其實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三、很多人都說: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就想問一句: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十四、你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反正我又幫不了你。 十五、迎親時女方突然要加10萬塊彩禮,不給就不讓接新娘。新郎臉色都變了,出去打給前女友:“我如果今天去娶你,你愿意嫁給我嗎?”女方:“不愿意啊,怎么了?”新郎:“沒事我就隨便問問,那個你能借我點錢嗎?” 十六、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十七、十年前讀初中,我每天五塊錢零花錢,給她買四塊錢的牛奶或蛋糕,自己一塊錢吃包子。10年后今天,她是我老婆,我零花錢還是五塊錢。這不是我想要的劇本啊。 十八、金錢是可以買到幸福的。有錢反而不幸福,那把錢都給我好了。 十九、不要以為這個世間上什么東西都是假的,至少你是真的窮、是真的胖、也是真的沒有朋友。 二十、今天跟老爸說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皮到爆炸的開心文案 一、女人的煩惱:做女人難,既怕老公么出息,又怕老公出息后被別人惦記。 二、除了誘惑,我什么都能抵擋。 三、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四、雖然我沒有錢過年,但我有一顆萌嗒嗒的心。 五、當今社會,女孩都學武術,男孩都學習鋼琴,男孩學鋼琴是為了去撩妹,而女孩學武術則是為了防止被撩,你說尷尬不! 六、小時候興趣班上多了,長大后沒興趣上班了。 七、這么多年我一直沒有瘦,就為了當年分別時你那一句“保重”。 八、追到手時覺得終于把她騙到手了,相處后卻總感覺是自己上了賊船。 九、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每一個帥哥我都會回頭。 十、假如和你的前任復合之后,你會有什么樣的體驗?神回復:還是熟悉的味道,還是原來的配方。 十一、他人笑我穿得厚,我笑他人凍得透。 十二、生平三大恨,一恨身材不夠惹火,二恨沒認識過帥哥,三恨一堆單詞都長得差不多。 十三、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也行,半個月我也可以接受。 十四、那些曬老公給了大紅包的,我就想問問,你是咋管的家?你老公手里咋有那么多錢呢? 十五、我問兒子為啥偷偷抽煙?兒子意味深長地說: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尋找一個值得我戒煙的女人。這逼裝的我好久沒回過神,幸好我老婆及時出現,拿著拖鞋對我兒子說:別找了,其實我一直與你同在。 十六、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像我這么帥的哪舍得不要臉啊! 十七、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十八、那些在衣柜里放著,扔了可惜,穿上土逼的衣服實在是不能看,越看越生氣! 十九、一天一個蘋果,可以把醫生趕跑。而更厲害的是一天一頭大蒜,可以把所有人趕跑。 二十、學著學著你就會發現,上帝為你關上了英語的窗,順便帶上了數學的門,塞上了物理的排水口,還堵死了化學的下水管。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二、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三、我上輩子八成是狗,要不然不會:窮成狗、丑成狗、忙成狗、累成狗、肥成狗、矮成狗、哭成狗、凍成狗。 四、如果晚上睡覺有早上那么困,早上起床有晚上那么精神,那該有多好啊! 五、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六、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七、別總抱怨你的手機卡,你自己要是每天面對著你這張臉好幾個小時,你不也得自殺啊? 八、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九、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求教:女朋友每天出門都讓我幫她系圍巾,可我不太會,請問哪種系法能夠勒得她少說廢話? 十一、以前覺得找老公不能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覺得不能找丑的,因為丑的不僅花心,還丑! 十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當我在寒風中要凍死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十三、關于我為什么處不到對象,我就簡單說六點:…… 十四、對于吃貨來說,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不飽,而你身上飄來醬肘子的香味,深深吸引了我。 十五、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十六、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七、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十八、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九、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二十、一個男人藏私房錢聽上去很可悲,但其實算得上人生贏家,因為他既有老婆又有錢。你呢?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爆笑語句笑死人一句話 一、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2019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四、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鄉遇故知,碰債主;洞房花燭夜,在隔壁;金榜題名時,是做夢。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一、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三、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十四、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五、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買到你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錢。 十六、看到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十七、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十八、也許你對現狀不滿,覺得自己胖、丑、挫、窮、笨、衰……但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十九、我們總認為,大腦是人體最聰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這個判斷是大腦做出的。 二十、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爆笑語句一句話笑死人了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五、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六、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一、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十二、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仆人。 十三、熬夜是慢性自殺,為什么你還要熬夜呢?一想到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自殺,就覺得死也值了。 十四、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七、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對女人來說胸小可以墊,眼小可以化妝,個矮可以穿高跟鞋,腿粗可以用長裙掩蓋。對男人來說,長得矮黑丑挫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錢來掩蓋!所以說,做個男人好可憐! 十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二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經典幽默笑死人一句話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三、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六、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七、“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八、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九、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一、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十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三、“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六、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十七、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八、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十九、“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二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RGRG15VRVRJJ71CE


台中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新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s66ytd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